COACH新品<br>限量$5888

今天收到驚喜的生日禮物.....【Pixy】Elastigirl 超能甜心多用後背包(華麗紫)

哇哇哇!!好讚 好喜歡【Pixy】Elastigirl 超能甜心多用後背包(華麗紫)

今天要來介紹我好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賓果!!沒錯,就是要介紹

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【Pixy】Elastigirl 超能甜心多用後背包(華麗紫),也正打算存錢買

沒想到被我的超級好友知道了

居然..居然..買【Pixy】Elastigirl 超能甜心多用後背包(華麗紫)給我當生日禮物了><實在好高興喔

沒想到好友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


好友說是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113971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

拿到這項商品,我真的好感動喔

感動的不只是收到【Pixy】Elastigirl 超能甜心多用後背包(華麗紫)

而是有這麼貼心的好友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

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好

我都快感動哭了.....





適輕鬆裝入A4資料與化妝包






濃郁的熱情佐以微甜的心

出色外型搭配Elastigirl實力

紗裙與球鞋的酷甜雙拼

率真混搭出自由的三種態度

超能甜心 揹起夢想每天都是新探險

輕鬆裝入A4資料與化妝包

就發現了她藏在甜美外表下

是讓妳無時無刻展現實力的超能內裝

多用途設計可搭配服裝場合自由變換

帥氣後揹+ 優雅側揹+ 甜美手提

三種揹法一樣有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0大熱門瀏覽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fd3zjp91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